【疫情應變小組111.04.16公告】

本校學生確診 COVID-19 加強防疫應變措施

本校自昨晚(4/15)至4/17接獲通報有六名確診個案進入校園,目前已經進行隔離治療,校園並同步疫調中,同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展開校園環境消毒,有關確診個案的資訊皆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主,本校一切都將依相關程序處理。

籲請全體教職員工生隨時留意並配合本校防疫公告,進出校區出入口都需進行體溫量測,校園內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及勤洗手,隨時留意個人自身健康狀況,共同守護彼此與校園的安全。

補充說明疫情的匡列對象及做法之說明:

1. 收到衛生單位匡列、通知、或足跡重疊簡訊,請務必第一時間知會各班導師,並主動聯繫衛保組護理師(06-2530347),切勿隱匿疫情,以免受罰。

2. 學校防疫通知:

(1)【居家隔離10日+自主健康管理7日】

(共17日不入校)

(2)【通報個案經檢驗陰性者】—自主健康管理7日不入校

(3)【經衛生主管機關開立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者】—10 日不入校

(4)【自主健康監測10日,前5日不可到校】:以簡訊及快篩證明為佐證資料,可請特殊假。依最後接觸日為第0日,往後推5日不得入校,並於第0、5日進行自我快篩,倘若採檢陰性、無不適症狀,於第6日始得返校。

3.落實【有發燒,有症狀,不到校】。

疫情應變小組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