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居家隔離重要通知】

一、 由衛生單位或學校通知您進行 PCR 採檢(請務必攜帶身分證、健保卡)。

二、 PCR 採檢結果若為陰性,仍須完成居家隔離 10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 7 天,請勿到校上課。

三、 衛生單位將會開立「電子居隔書」給您,須依居隔書的期程完成居家隔離,隔離期滿接續 7 天自主健康管理,務必依下圖指示完成快篩,並拍照存 證及雙向回報。

四、 居家隔離期間切勿任意離開住所,有不適症狀需經通報後(縣市政府衛生局)依指示就醫,一旦任意離開住所,會啟動電子圍籬,觸動警政系統。

五、 居家隔離期間請務必配合一人一室(獨立衛浴),以保護同戶之家人,並針對經常碰觸之物品表面進行消毒。

六、 課程問題請您務必主動聯繫任課教師,說明您因居家隔離無法入校,確認課程的因應方式,如果有期中考的相關問題,可詢問課務組,電 話:06-2532106 轉分機 387 或 388。

居家隔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