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OVID-19校園防疫規範

一、啟動校園健康監測,入校請全程佩戴口罩,上課期間禁止飲食,除指揮中心公告之例外情形得免戴口罩。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原則,禁止耳溫≧38°C、額溫≧37.5°C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或嗅味覺異常、腹瀉等症狀者入校,應立即就醫並即時通報衛保組啟動追蹤關懷機制(專線06-2530347或校內分機255291)

二、請教職員工生若有發燒、確診情形需至本校「南應大APP-健康防疫APP」進行填報,由衛保組追蹤關懷。

三、入校規範:

()確診者或快篩陽性者,需就醫或視訊門診由醫師判讀。7天居家照護(不入校),期滿且無症狀可入班上課。

()密切接觸者(同住家人/學校宿舍或校外賃居同住室友)3天居家隔離(不入校) + 4天自主防疫(不入班上課)0+7天自主防疫(不入班上課)

() 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之人員,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且不入校園

()居家檢疫(國外入境)者:3天居家檢疫(不入校)+4天自主防疫(不入班上課)

四、請符合接種COVID-19疫苗之教職員工生至各縣市政府疫苗接種登記系統進行預約接種疫苗,並完成本校「疫苗填報APP」填報。

五、相關政策依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規範滾動式修正,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衛保組。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關心您的健康

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Health Service Section

校園防疫新制

健康防疫填報(手機板)(1)健康防疫填報(手機板)(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