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5/23 COVID-19相關防疫措施

自112年05月19 日起,依照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A.確診或快篩陽性: 0 日及次 日起 5 日內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建議暫時不入校上班上課; 如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快篩陰性則可提早解除。
B.教職員工生於在校期間如有快篩試劑需求可向健康中心領取。
C.校園室外環境得免全程佩戴口罩、校園室內環境得自主佩戴口罩;校車、校園接駁車等建議戴口罩;健康中心比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列指定場所(醫療照護機構)規定戴口罩,校內特殊性場域(如烹飪教室、實驗室或廚房),或部分課程(如餐飲實作課、有衛生安全規範之相關課程)可自行決定是否佩戴口罩。
D.如有發燒(耳溫≧38度、額溫≧37.5度)呼吸道感染者或嗅覺異常、腹瀉等其他症狀,應立即就醫與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並即時通報健康中心,以利掌握師生健康和持續追蹤輔導。

瀏覽數: